#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媒体报道
信息动态

《中国妇女报》报道我院妇产科荣获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20-5-11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 彭芸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妇女联合会获悉,5月8日,北京市妇女联合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北京市总工会联合下发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和三八红旗集体的表彰决定,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获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于2014年正式运营,作为京北地区医疗需求量最大的科室,妇产科自开业至今,脚踏实地、努力拼搏,五年来在学科带头人廖秦平教授的引领下,逐步发展为人才汇聚、百姓赞誉、技术过硬、有担当有爱心、能吃苦能奋斗的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重点科室之一,在医教研各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线,妇产科全体坚守岗位,保障了妇产科工作尤其是产科工作的持续有序进行。科室立足北京,服务全国,心系华夏,以更加昂扬积极的精神面貌不懈进取,努力为人民服务,作出新的贡献。

  此外,2020年北京市授予620名先进个人北京市三八红旗奖章称号,300个先进集体北京市三八红旗集体称号。本年度表彰的个人和集体涵盖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政法、宣传、交通、商业、农业、服务业、企业、武警等行业和系统,80%以上来自于基层一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特别增加了奋战在抗疫一线的优秀女性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