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媒体报道
信息动态

《医师报》报道首都儿科研究所-清华长庚医院诊疗中心揭牌

新闻链接:《医师报》2022-7-21 A4版

发布时间:2022-7-21


  7月18日,“首都儿科研究所-清华长庚医院诊疗中心“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举行揭牌仪式,首都儿科研究所(以下简称”儿研所“)将选派知名儿外科专家李龙技术团队到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出诊。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党委书记周月红表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与儿研所紧密型儿科医联体的建立,将弥补医院儿外科专业的短板,为今后打造儿科医学中心奠定了重要基础,未来医院会遵守协议要求,做好儿研所外派专家全方位的保障支持。

  首都儿科研究所刘忠勋表示,紧密型儿科医联体建设是北京市政府缓解儿科医疗资源不足的重要举措。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院长董家鸿院士表示,儿研所作为集儿科基础研究、临床、高等教育、预防保健于一体的儿科医学机构,医疗水平一流;李龙作为国内小儿外科专业的领军人物,其团队的到来,将弥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儿外科的短板和不足,医院将全力支持儿科的建设和发展,努力提升儿科医疗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