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媒体报道
信息动态

北京昌平报道我院走进霍家营社区开展睡眠主任讲座义诊活动

新闻链接:http://cptv.cptv2018.com/jhxt/index.php?s=/Public/newsview/nid/120194/uid/8221/device/50B472A0-409B-4924-95BC-E58E1640ED5A

发布时间:2023-3-21


  今天(3月21日)是世界睡眠日,主题为“良好睡眠 健康同行”。我区各医疗机构纷纷在辖区内开展义诊、讲座活动,唤起居民对睡眠的认知与重视,增强居民无病早防、有病早治的防治意识。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走进霍营街道霍家营社区,开展睡眠主题健康讲座义诊活动。现场,医师们从睡眠对人的影响、什么是好的睡眠、睡眠障碍都有哪些方面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耐心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服务,根据居民的实际情况提供相应的建议和解决方案,帮助摆脱睡眠障碍引起的困扰和并发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