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妇女节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用义诊献祝福

  (通讯员 韩冬野)2015年3月6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妇产科在门诊大厅进行了大型义诊活动,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产科、不孕症、肿瘤、盆底、性功能、内分泌、感染7个方面的义诊服务。值此妇女节来临之际,用义诊的实际行动为女患者献上一支祝福的康乃馨。

  

  在保证正常的门诊外,在妇儿部部长、妇产科主任廖秦平教授带领下,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张蕾、黄振宇,Attending医师吕涛、罗恋梅,及护士长全部到现场参与义诊活动,为患者提供健康咨询和免费看诊。家住天通苑太平家园的王女士,在小区内看到了预告信息,前来咨询,“和大夫说了下自己的症状,大夫解释是中年女性的常见问题,建议做个妇科检查更放心。”王女士到多个服务牌前咨询了个全面,满意地回家了。

  

  义诊的同时,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孕妇学校”也开课了。“孕妇学校”由妇产科主办, 是医院为待孕者、准妈妈准备的专业科普课堂,主要面向在医院建档建册的孕妇,主讲围孕期、产前产后的注意事项,第一堂课由副主任医师黄振宇主讲“孕期常见问题预防方法”。“孕妇学校”将于每周五下午2点开课,地点在医院大楼一层抽血柜台东侧,每期主题不同,通过幻灯片、实际操作演示等方式为准父母“上课”,并提供现场咨询。

  

  义诊进行了3个小时,为患者送上健康祝福的同时,妇产科护理人员为每一位前来义诊的女性患者献上康乃馨,祝福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