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清华长庚医院顺利开展牙齿种植手术

  

  (口腔科 周丽晶)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运营满百天,口腔科全体医护人员在徐军主任的带领下,全面开展各项口腔门诊工作,门诊量稳定增长。3月17日,口腔科顺利完成首例牙齿种植体植入手术,患者表示,清华长庚医院口腔科的就诊环境十分舒适,对医护服务非常满意。

  种植义齿(俗称“假牙”)是有效修复牙齿缺失的手段之一,已广泛应用于牙科领域,通过在牙槽骨内植入特制的人工牙根,为上部义齿提供有效的支持,植入的义齿在美观与使用上,与天然牙几乎无异。与常规假牙相比,种植牙齿具有免打磨天然牙即可完成缺牙固定修复的优点。另外,对于部分牙床条件差的全口无牙患者,种植体支持或辅助固位的假牙可以取得更好的镶牙效果,克服了传统全口义齿“体积大,容易掉”等难题。

  清华长庚医院口腔科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军教授担任首任科主任,科室医师均来自于北京大型三甲医院。科室配备13台口腔综合治疗台,分布于13个独立的治疗诊间。开业以来,口腔科全面开展了牙体牙髓常规治疗,以及牙齿美容、数字化口腔修复、咬合重建、种植修复等特色治疗项目,同时为满足周边社区的儿童看牙需求,口腔科开通了儿童牙科业务。(编辑韩冬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