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成为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骨病防治基地

  2015年3月28日,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骨病防治基地授牌暨2015风湿病防治与强直性脊柱炎救助示范项目(骨科)启动会在北京召开。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成为首批入选骨病防治基地医院,拟任骨科主任肖嵩华,副主任潘勇卫代表医院参加了授牌仪式。

  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是全国性公益性公募组织,其成立宗旨为:募集资金,开展健康促进活动,推动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事业的发展,为增强全民健康素质服务。风湿病防治与强直性脊柱炎救助是其重要的资助项目,为此,基金会挑选北京积水潭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天津骨科医院等十五家国内知名医院骨科作为基地,实施救助手术。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骨科为入选的十五家基地医院之一。

  风湿病防治和强直性脊柱炎救助项目,专门对需要进行脊柱或关节矫形手术的强直性脊柱炎贫困患者进行救助。由威高医疗器械公司无偿提供脊柱内固定材料和人工关节,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提供部分资金,由基地医院为患者进行治疗。(骨科供稿)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等全国十五家知名医院骨科成为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骨病防治基地骨病防治基地

  新闻链接: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骨科拟由原解放军总医院骨科副主任、脊柱外科主任肖嵩华教授担任首任主任,原北京市积水潭医院潘勇卫主任医师担任副主任,科室人才队伍全部为国内一流大学毕业的医学博士。骨科分为创伤、关节、脊柱和运动医学四个专业方向,拥有手术显微镜、计算机辅助导航系统、关节镜、椎间盘镜、 C型臂X线机、骨科万能手术牵引床、全套骨科手术动力系统及电动、气动高速磨钻等先进的骨科手术设备,可保证完成骨科领域各项高精尖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