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心脏内科走进清华老龄大学 获“意犹未尽”好评

  (通讯员 韩冬野)2015年4月16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缪国斌副主任医师、刘芳副主任医师走进清华老龄大学进行健康讲座,受到了老龄大学及学员的热烈欢迎,80余位老龄大学学员到场收听。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内科缪国斌医师进行健康讲座

  缪国斌医师向学员们讲授了“如果调整生活方式预防心血管疾病”,为学员们普及了心血管疾病形成的原因,尤其针对心肌梗死、动脉硬化血栓等发病率较高的疾病进行了深入讲解,强调了戒烟限酒、合理饮食、进行有氧运动、调节心里平衡等生活方式调节,对防控心血管疾病的重大意义。刘芳医师以“患高血压后,如何治疗”为题进行了健康宣教,结合临床案例,让学员们对高血压疾病有了更加深入而科学的认识,并纠正了服用保健品治疗高血压、高血压不吃药等认识误区。

  讲座得到了老龄大学和学员们的一致好评,几位头发花白的学员直呼“意犹未尽”。讲座结束后,学员结合自身的心血管及高血压疾病向医师进行现场咨询,并纷纷表示希望医院多走进清华大学,走进老龄大学进行类似的健康讲座活动。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刘芳医师现场为清华老龄大学的学员们进行健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