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清华长庚医院成为昌平临床输血质控中心主任委员单位

  清华长庚医院7月13日电 2017年7月11日,昌平区临床输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揭牌成立,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胜利召开。经昌平区卫计委批准,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为该中心主任委员单位。

  昌平区卫计委杨杰副主任,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郭明和总执行长、王劲副院长、医务处何纪毅处长,以及中心专家委员会全体委员出席。会议由临床输血质控中心主任委员马海梅主持。

  杨杰、王劲分别代表昌平区卫计委和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讲话,祝贺中心成立并对临床输血质控工作进行指导,并为专家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随后,中心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通过了中心职责和组织架构、专家委员会名单及专家职责;制定了年度输血质控目标、输血质控中心工作计划及工作安排,拟定了输血质量考核标准。

中心揭牌成立,左起分别为马海梅、杨杰、郭明和、王劲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输血科马海梅主任获聘中心主任委员

(输血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