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清华长庚:这26种病挂号专病门诊

  “新生儿42天复查”“不孕不育”“高血压”“白内障”……这些专病,不用乱挂号了,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设了专病专症门诊,患者根据疾病、典型症状挂号,“是啥病就看啥门诊” 。

  结合医院门诊患者的实际需求,考量常见病、高发病等因素,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共计12个科室开设了专病专症门诊,包括妇产科、儿科、骨科、内分泌科、皮肤科、普通外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肾脏内科、心脏内科、血管外科、眼科。

  目前,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通了26个专病专症门诊,包括高危妊娠门诊、儿童生长发育门诊、儿童肾脏专业门诊及遗尿门诊、儿童过敏性疾病门诊、新生儿42天复查门诊、不孕不育门诊、妇科恶性肿瘤门诊、异常阴道出血门诊、脊柱专科门诊、妊娠高血糖和甲状腺疾病门诊、肥胖门诊、甲状腺结节门诊、瘢痕门诊、“银屑病、白癜风门诊”、甲乳疝门诊、臂丛神经病门诊、脊柱脊髓联合门诊、高尿酸血症及痛风门诊、高血压门诊、颈动脉专病门诊、主动脉专病门诊、静脉专业门诊、“眼底病、眼外伤门诊”、白内障门诊、“视光、小儿眼门诊”、“角膜病、青光眼门诊”。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6个专病专症门诊详见附件1

(医事处供稿)

一图了解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26个专病门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