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医管局专家团队到清华长庚医院查核并指导安全工作

  清华长庚医院9月29日电(通讯员 王思扬)为做好国庆假日和十九大期间医院的安全保障工作,9月27日下午,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副巡视员徐长顺带领由各市属医院专家组成的团队,到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查核并指导安全工作。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党委书记周月红汇报了医院的安全工作保障情况,从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后勤安全管理和安保,医疗安全保障,人事及薪酬管理,网络信息、信访和保密安全,实验室和生物安全等几方面详细介绍了医院在国庆和十九大期间的安全工作部署。随后,各位专家与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对接,到现场对各项工作进行查核与评分。

  

  图为徐长顺(中)和周月红(左一)视察医院办公区域安全工作

  专家组认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各项安全制度合理、完备,并且落到实处。徐长顺强调,安全工作是医院各项工作运营的基石,重在制度,贵在经常,必须反复抓、反复落实。对此,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制,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二是要严格落实值班制,确保值班人员在岗;三是要完善各种预案。希望医院上下以饱满的热情和万无一失的准备,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医院总执行长郭明和、党委副书记陈旭岩以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并配合查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