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5位医师任光明网健康科普传播智库专家顾问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4月16日电(通讯员 韩冬野)4月14日,光明网健康科普传播智库成立仪式在京举行。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受聘担任顾问机构,我院心脏内科主任张萍、肾脏内科主任李月红、血管外科主任吴巍巍、普内科主任医师马序竹、皮肤科副主任医师蒋源任专家顾问。

  据光明日报社副总编辑陆先高介绍,健康助力小康,民生牵着民心,光明网作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是光明日报在网络时代的延伸,其大健康科普栏目《健康情报局》已初步打造成为健康科普资讯与就医服务信息权威内容库,在该栏目即将迈入第三年之际,光明网特别邀请各领域专家学者和机构组建“健康科普传播智库”,并迎接首批共计177名顾问成员加入,旨在共同探索和实践健康传播新业态,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宏伟目标的顺利实施。

我院院办副主任艾超(左七)代表我院接牌

我院肾脏内科主任李月红(右九)到场领取授牌

我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蒋源(右九)到场领取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