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市医管局到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视察安全工作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7月6日电(保卫处 才力木格)为有效推进医院安全管理责任落实,提升医院“精细化”安全管理水平,7月6日下午,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副局长边宝生带领专家团队来到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对医院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进行评估和考察。医院副总执行长赵刚,总务处、工务处、保卫处等部门的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专家组成员包括市医管局基础运行处处长龚文涛、北京中医医院总务处处长关京浩、北京友谊医院总务处副处长杨锐,以及基础运行处冯斌、张华兴、夏宇等。清华长庚保卫处副处长刘家明对医院安全隐患管理系统的建设背景、前期准备工作以及使用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汇报。专家组对医院的安全工作,尤其是防雷防汛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检查反馈。

  边宝生副局长充分肯定了医院安全管理的创新做法,指出医院安全管理的奖惩机制符合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要求,有利于提高安全员主动做好安全工作的积极性,要鼓励各部门安全员主动排查问题隐患并及时整改。边宝生鼓励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利用信息化系统基础较好的优势,积极探索安全管理平台闭环回路的新模式,完善隐患上报、领取、跟踪、解决的工作流程,形成创新成果在各医院推广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