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泌尿外科医师付猛赴藏支援医疗发展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8月3日电(通讯员 高茹)2018年8月3日下午,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泌尿外科付猛医师启程赴藏支援医疗工作,党委书记周月红、外科部副部长李建兴、人资组副组长柳玉倩及泌尿外科医护人员一同至机场为付猛医师送行。本次为市委组织部、市卫生计生委第四批“组团式”援藏干部,北京市市属医院共计16名医院干部赴拉萨市人民医院支援。

  付猛医师,中共党员,外科学博士研究生,熟练掌握泌尿外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本次付猛医师将驻藏一年,对口支援拉萨市人民医院,积极帮扶临床医疗工作,帮助促进当地泌尿外科尤其是泌尿结石方向的医学诊疗水平。

  

第二排左六为付猛医师

  启程前,医院召开“付猛医师援藏欢送会”,全体院班子成员、各科室和行政部门主管参会。欢送会由院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陈旭岩主持,回顾了我院自建院以来历次选派优秀干部对外援助经历,并介绍了此次援助任务的具体情况和付猛医师的情况。付猛医师在会上致谢医院和科室领导同仁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并表示自己会不辱使命代表医院践行清华长庚人精准医疗扶贫的社会责任。

  周月红书记肯定了付猛医师参与支援西藏医疗发展的奉献精神,深切嘱咐其在藏工作注意身体,发挥技术特长为西藏人民服务,展示清华长庚人的良好风貌,并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在医疗方面,全院医务人员会做好援藏医师的“加油站”和后盾。董家鸿执行院长、泌尿外科李建兴主任也祝福付猛医师圆满完成援藏任务。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院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克服医院人力紧缺的困难,相继选派技术精湛、业务过硬的医护人员支援边疆医疗工作发展。选派干部均圆满完成援助任务,得到受援助医院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