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魏正宗博士受聘清华大学访问教授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9月14日电(人资组 柳玉倩 陈华夏)9月12日,台湾中山医学大学魏正宗教授受聘为清华大学访问教授仪式暨学术报告会在清华大学医学院举行。

  聘请仪式由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副院长徐沪济教授主持。徐沪济教授诚挚欢迎魏正宗教授担任清华大学访问教授。他说魏正宗教授在风湿免疫病学临床和研究领域均开展了深入的工作,相信他的到来能够对清华大学风湿免疫学科以及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风湿免疫科的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清华大学临床医学院常务副院长徐沪济为魏正宗教授颁发聘书

  魏正宗教授对此次聘任表示感谢。他表示很荣幸受聘清华大学访问教授,今后将通过与清华大学医学院以及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的合作,力争在风湿免疫疾病的临床研究和应用领域取得新的突破。

魏正宗教授作主题报告

  仪式后,魏正宗教授作了题为“Th17 in autoimmune diseases,lessons from clinical trials?”的主题报告,分享了他在风湿免疫系统疾病诊断和治疗上的思考和实践。报告结束后,魏正宗教授回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

  魏正宗教授现任台湾中山医学大学医学研究所教授、台湾中药临床试验中心主任、中山医学大学附设医院过敏风湿免疫科主任,国际僵直性脊椎炎研究组织(ASAS)会员、海峡两岸风湿科医师协会副主委,在僵直性脊椎炎治疗和研究领域颇有建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