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获评北京市节水型单位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2月24日电(工务处 李智慧)11月29日,我院接北京市昌平区水务局节水办公室通知,在2018年度节水创建工作中,我院各项节水指标已经通过了2018年度北京市节水型单位创建验收,达到北京市节水型单位标准,获评北京市节水型单位。

  “节水”是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倡导“节能减排、绿色建院”的重点工作之一。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广大同仁的大力支持下,工务处积极推进节水型单位建设,依据国家管理办法,制订、稽核我院考核标准,明确节水降耗目标。具体节水执行抓方向,重细节,严抓“跑、冒、滴、漏”的用水现象,及时发现、维修;升级节水设备和推广节水产品,如感应水龙头、感应小便器、节水型马桶等,并投入专项资金进行节水改造,如冷却塔填料更换、冷却塔自控改造、纯水回收改造等,在建筑节水方面取得显著效果;“节水”意识宣传到人,线上宣传结合线下行动,以多种形式做好节水宣传。

(节水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