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获得首批“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资质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2月25日电科教处供稿)12月24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医学类专业教指委联席会议暨临床医类专业教指委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高等教育司副司长王启明、国家卫生健康委科教司副司长陈昕煜出席会议。所有17个医学类专业教指委主任委员和秘书长、临床医学类专业教指委及临床实践分教指委的全体成员、全国高校附属医院临床实践教育联盟单位代表以及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代表等参加了大会。

  会上公布了首批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名单并向示范中心代表授牌,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成为首批74家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中的一员。

  “国家临床教学培训示范中心”资质的获得,是对我院开业以来持续不断提升教育教学工作的认可,更是激励,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清华大学的统筹领导下加快临床教学软硬件建设,坚持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教育理念,为推动医学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