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被评为平安北京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3月5日电(保卫处 刘家明)近日,北京市医院管理局下发《关于2018年度“平安北京”建设工作考核结果的通报》,经过各医院自查打分、局机关各处室测评打分、局领导打分三个环节综合评分,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名列市属22家医院第1名,被评为“平安北京”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2018年,在北京市卫健委、北京市医院管理局和清华大学的领导和支持下,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认真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以人为本”的方针,坚持以构建和谐平安医院为根本目标,努力构建了一个和谐、安全的就医环境和工作生活环境。

  院领导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全院同仁人人有责、做好监督。本次考核重点围绕11项安全工作展开,全院各部门、科室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内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保密工作、网络安全的管理,强化干部职工管理教育,加大对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力度,努力做好重大敏感和负面舆情应对工作,全年没有发生重大刑事案件、群体性事件、安全生产事件,为平安北京建设和维护首都安全稳定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