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优秀护士展】细心天使——范宇丹

  虽然我没有工作在与死神搏斗的临床一线,但是作为一名守卫在健康前沿的哨兵——健康管理中心护士,我的责任更重大。

  ——范宇丹

  时光荏苒光阴如梭,回首自己已经在护理岗位上工作8年余,在白衣天使的路途上,一路播种,一路成长。健康管理作为一个新兴的行业才刚刚起步,作为一名健康管理师,每天主要的工作就是对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疾病人群的健康危险因素进行全面监测、分析、评估、预测、预防和维护。

  

  我们针对每位顾客需求制定个性化的护理套餐,在体检过程中全程给予优质服务,及时帮助顾客发现问题并协助解决问题,如果体检结果出现重大异常,第一时间通知顾客进一步检查,体检结束后给予顾客制定健康管理计划和健康教育,定期随访,定期课题讲座,这样我们就可以把疾病扼杀在萌芽中。

  

  还记得2018年10月12号我负责心电图检查室,上午十点多给孙先生做心电图时发现顾客S-T段抬高,立即报告内科刘医生及护士长,刘医生怀疑顾客心肌缺血,有心梗可能,情况紧急,我迅速安排好代班当即陪同顾客前往急诊,急诊医师明确心梗,立即住进CCU进一步治疗,我则协助办理紧急医疗住院手续,治疗后期顾客家属特意找到我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也许我的工作很平凡,但是我希望在我平凡的的岗位也可以发光发热,每一封表扬信都是大家对我工作的认可,这便是我付出全心全力后最大的收获和肯定。

  

  “认真负责、勤快又能干”,每天的工作我都尽职尽责,每一件事情都尽量做到又快又好。我深爱着我的职业,我想用真诚、爱心书写平凡而又光彩夺目的人生,用自己的行动赢得顾客的信赖。同时我也知道自己身上仍有许多不足,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学习,继续用心服务每位体检客人,始终站在维护健康的最前沿。

  

  供稿 护理部

  编辑 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