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宋豹虎同志赴藏支援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7月15日电(党办 王思扬)2019年7月15日,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经营管理部专员宋豹虎同志赴藏支援。党委书记周月红、执行院长董家鸿、党委副书记王克霞、经营管理部副部长沈际勇、党办副主任高茹等送行。

图为党委书记周月红、执行院长董家鸿带队为宋豹虎同志送行

图为党委副书记王克霞带队到机场为宋豹虎同志送行

  本次为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委第五批“组团式”援藏,北京市市属医院共计21名干部对口支援拉萨市人民医院。宋豹虎作为清华长庚医院第一位管理人员援藏,此次将驻藏一年,具体指导拉萨市人民医院新院区的运营管理工作。经营管理部是清华长庚医院借鉴台湾长庚纪念医院经验而建立的特色部门,宋豹虎自2013年在该部门任职,积累了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

  临行前,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召开“援藏干部欢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院管中层干部等参会。宋豹虎在会上感谢院领导对自己的培养和信任,感谢部门同仁与家人对自己工作的支持,表示一定不辱使命,发扬清华长庚人的精神,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院党委书记周月红对宋豹虎同志离开年幼的女儿、承担援藏任务的奉献精神表示高度肯定,深切嘱咐他在藏工作注意身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西藏人民服务,并表示医院将全力做好各方面的保障工作,“一人援藏,全院援藏”,做援藏医师坚实的后盾和“加油站”。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业以来,积极践行公立医院社会责任,克服人力紧缺的困难,已相继选派10名技术精湛、业务过硬的医护管理人员赴新疆、西藏等地,对口支援边疆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