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功能上新】清华长庚微信公众号预约挂号&报告查询,简单~

  查询出诊信息后直接挂号

上攻略

  关注“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官方微信,【就医秘籍】栏目中点击“出诊信息”。率先登录个人账号(下图中左上角)

  可点击科室名称,滑动查找您想要挂号的科室,点击“查询”后在下方具体出诊信息表中选择医师。若医师在该日期号源已被挂满,则无法继续操作。

  若有号源,您可进行下一步“选择就诊人”的操作,通过短信验证后,就挂号完毕啦!

 

  原有预约门诊栏目也可挂号

上攻略

  还是得关注“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官方微信哦!【就医秘籍】栏目中点击“预约门诊”,登录个人账号。

  这里可以一眼看全所有科室,点击您想要预约就诊的科室名称,如普通内科等。

  绿色显示“预约”二字为仍有号源,红色显示“约满”二字则该日期无号源。

  若有号源,接下来挂号操作同上哦~

  

  影像报告查询功能

上攻略

  关注“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官方微信,【就医秘籍】栏目中点击“报告查询”。

  按要求输入信息后即可得到您的影像检查报告,并且结果列表中包含以往在我院做过的影像检查报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