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重要通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开放周六日全天门诊

  具体安排如下:

  实施时间:自2020年8月8日起

  出诊时间:同工作日门诊一致,上午诊8:30-12:30 下午诊13:30-17:00

  出诊科室:详见医院官网门诊出诊表(点击跳转)

  预约挂号:请提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预约

 

  新闻链接

可在家提前完成这两步

  7月20日零时起,北京市突发公共卫生应急响应级别由二级调整为三级。为进一步做好医疗服务,提高就诊效率,自7月23日起,我院来院就诊患者可提前扫码截图,来院后出示即可。

 

  医院大门

  进入医院大门请出示北京健康宝,截图当日有效。

 

  医疗楼入口

  进入医疗楼请使用微信扫描我院【自检二维码】。

 

  为满足广大民众对新冠核酸筛查需求,并符合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实施意见》中针对其他人群“愿检尽检”的要求,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自2020年6月16日起正式开放新冠核酸筛查门诊,全面实施分时段预约就诊制,有检测需求的民众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该门诊号源,并按照预约时段来院就诊。

 

  ★ 检测地点

  新冠核酸筛查门诊地点及配套咽拭子集中采集处位于医院西北处——“新冠核酸筛查门诊”

 

  ★ 预约挂号方式

  预约挂号方式:京医通、医院官网、医院官方APP、自助服务机、114平台(预约挂号-内科·感染性疾病科-新冠核酸筛查门诊)。

  医院咨询电话:56112345。

 

  就诊当天请在医疗大楼北侧外自助服务机交费处取号后看诊。请您来院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安全距离,避免人群聚集。

 

  注:若有发热、咳嗽、咽痛等新冠肺炎流行病学症状,请至发热门诊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