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六周年】清华长庚,因你不凡

六周年院庆

  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6周年生日之际,11月27日院党委、院工会组织了以“清华长庚,因你不凡”为主题的系列周年庆祝活动,千余名清华长庚人共同参与,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为医院庆生。

“我与清华长庚”留影 定格我的N年

  早上9:30,连廊里已经迎来了第一批等候拍照的小伙伴。忙碌的摄影师为大家一一拍摄院庆纪念照,定格下清华长庚人的精彩瞬间。等候拍照的间隙里,连廊上分布着的医、护、技、管专属拍照框前,“救死扶伤、责任担当”、“精心照护、关怀备至”、“辅助支撑、践行精准”、“科学管理、鼎力保障”,大家各就各位、陆续拍照,抢着将自己的专属纪念照上传朋友圈。比耶的剪刀手、如花的笑颜、调皮的鬼脸,小伙伴们的欢声笑语连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今天,清华长庚人都是最靓的仔!

“舌尖上的清华长庚”  一同分享甜蜜

  11点刚开始,美食长廊就拉开了序幕。生活如此多娇,美食更是美妙。蛋糕、甜品、点心……一排一排的美食看着就让人垂涎欲滴,小伙伴们有秩序的排着队,挑选着不容错过的美味,共同分享院庆的甜蜜!

“清华长庚好声音”   唱响心中的歌

  18点,第五届清华长庚好声音歌唱比赛暨六周年院庆晚会准时开始。今年的比赛以“青春战疫 音你不凡”为主题,经过激烈的预赛,共9组选手最终进入决赛。

共庆六周年

  院庆蛋糕寄托着全体清华长庚人对未来的憧憬与祝福,在院领导的带领下,切好的蛋糕被送到临床的每一个工作岗位,一同分享院庆的欢乐。

  本次比赛特邀清华大学艺术团合唱队和民乐队、以及清华长庚志愿者合唱团表演,往届好声音冠军得主们也精心编排了歌曲串烧助阵。当我院的好声音与清华的好声音相遇,当往届实力唱将与今年新声力量携手,精彩纷呈的晚会拉开了帷幕。

  《厉害了我的国》歌唱的是对伟大祖国由衷的热爱、《爸爸妈妈》表达了我们对家庭的感恩,《相亲相爱》唱出了家人同事朋友间融洽温馨的氛围,《风吹麦浪》、《夜空中最亮的星》则抒发着我们对远方美景与梦想的向往……

  经过激烈的比赛,秦蒙蒙、束斌、黄鑫、吴雪洁组合获得一等奖,王鹏远、志愿服务合唱团获得二等奖,费金韬、张睿、李星阳获得三等奖。王雪纯、张潇、李艳梅、刘云组合、孙小花等34人组合获得优秀奖。

  院庆日是清华长庚人自己的节日,我们将对生活的热爱融进甜品里,品尝甜蜜在味蕾的绽放;将对医院的祝福定格在照片里,见证自己与医院的共同成长;将对未来的希望放在歌声里,放飞心中美丽的梦想!

  清华长庚,因你不凡!

 

  作者 张璠

  图片  翟彦龙杨欣

  排版 于悦超

  特别鸣谢 教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