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清华长庚与泰格医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与泰格医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7月6日电 (通讯员 刘璇 于悦超)7月5日,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与杭州泰格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格医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在临床试验工作方面的合作。

  

  医院院长董家鸿对泰格医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清华长庚开院以来的发展历程及取得成就等。董家鸿指出,临床研究需要以解决临床问题为导向,产出有价值的医疗健康产品,此次战略合作基于近几年来双方合作成果,进一步强化合作,共同为人民健康、国际化发展探索新的道路。

  泰格医药联合创始人、总裁曹晓春介绍了泰格医药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其正在推进的卓越临床研究中心项目(E-Site),旨在与临床研究机构携手并肩深度合作,构建专注、专业、高效的临床研究生态与互为镶嵌的可持续发展伙伴共同体。曹晓春对我院参与临床试验工作高质高效表示肯定,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与我院携手共建临床研究中心,培养顶尖研究人才,在更多方面取得合作。

  双方合作建设临床研究战略合作中心

  医院总执行长周碧琴与泰格医药总裁办副总裁张岚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董家鸿与曹晓春共同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泰格医药临床研究战略合作中心”揭牌。

  医院副院长张萍介绍了医院临床研究中心的布局及合作发展方向,提出将基于案例的整合式教学模式(CBCL)引入临床试验培训,建立临床研究人员的分层培养体系,将研究人员的研究能力纳入考核,建立基金支持研究者发起的临床研究等建议,并与泰格医药相关代表就研究型病房建设、科研撰写、临床研究成果转化,尤其是医工结合产品的转化等方面展开交流。

  在此之前,双方已在23个临床试验项目进行了合作,包含1项由董家鸿牵头的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项目。泰格医药战略客户管理部副总裁李金莲,创新中心副总裁Jenny Zhang,泰格捷通副总经理单彬,质控总监孙娟,医学部医学总监陈海敏、副总监朱宝英,战略客户管理部战略事务总监江昊、陈海营;医院院长助理、肝胆胰中心主任卢倩,总执行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柳玉倩,研究部部长、皮肤科主任赵邑,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主任陈晓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活动由赵邑主持。(编辑 韩冬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