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科学就医我行动】清华长庚专病专症门诊帮您精准就医

  “ 专病专症门诊 ”

  为方便患者精准就医,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自2017年起即推出“专病专症门诊”,门诊按疾病诊断或症状名称设置,患者只需根据自己的病或症,通过预约挂号平台“按病索医”“按症索医”,即可进行预约挂号。

  “专病专症门诊”专项工作由医务管理部统筹,经门诊管理委员会审议通过,截至目前,包括心脏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外科、骨科、儿科、皮肤科、眼科等25个专科开展专病门诊,开设了79个“专病专症门诊”

  

挂号方式

① 关注“京医通”微信公众号,选择“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② 选择【专病专症门诊】,选择病、症专病专症门诊进入预约挂号界面。

 

③ 选择专病专症门诊【剩余号源】进行预约挂号。

 

④ 根据预约成功号源的预计就诊时间,在就诊日来院就诊。

  

专病专症门诊一览表

儿童肾脏及遗尿门诊:儿童肾病及遗尿专病 *具体出诊日期以当日班表为准

 

  后续我院将考量医师人力、综合实力及病患需求,继续推出专病专症门诊,以某一疾病或症状为中心,为患者提供更方便、精准、系统的诊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