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疫情期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孕产妇就诊指南

 

产科门诊咨询电话(工作日门诊开放时间):56119018

产科24小时咨询电话:56119596

注意:  到医院就诊需要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配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

 

 

① 封控区、管控区的孕妇

1、封控区、管控区的孕妇请遵守社区防疫要求管理,居家自我监测

2、医院会定期按产检登记信息筛查封/管控住址的孕妇并电话回访,会有专人沟通,根据孕周不同,适当推迟产检时间,至封管控结束后来院就诊,以减少交叉感染几率。

3、孕产妇由于病情需要,如必须在封管控期内前来就诊,请孕产妇及时向社区工作人员报备,预先联系医院医务部。专人协调相关科室情况下,由社区120车辆载孕产妇前来就诊。就诊结束,120车辆送回,闭环管理。

 

② 发热孕产妇(体温≥37.3℃)

直接我院发热门诊就诊,发热门诊首诊进行筛查后产科会诊。

 

③ 常规产检孕妇

1、常规产检孕妇根据挂号信息采取分时段就诊。就诊完毕后,可自行通过我院公众号/APP/京医通/114/官网等方式预约挂号或诊间预约。

2、请您按时、定期产检

3、如有头晕头痛、心悸气短、腹痛、阴道出血或流液、胎动异常等不适,请及时就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