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清华长庚10人医疗队支援丰台隔离点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5月19日(通讯员 于悦超)响应北京市卫健委安排,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再派一支10人的医疗队伍,前往丰台隔离点进行支援。

  

  护理部副主任赵文静为支援人员送行

  5月19日下午4点,10人在院内2号楼集合,工会与总务处协同配合,为支援队伍装备保障物资,由血管外科主治医师杨宇担任支援丰台隔离队队长带队出发。“4月份院内征集支援人员时我就报名了,行李早就准备好一直放在医院,只要有需要,随时出发。”杨宇说,“希望我们这支队伍顺利完成支援任务,以实际行动为首都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同时我也想对照顾6个月大的宝宝的爱人说,你辛苦了!”作为护理领队,7B护理组杨凯对护理团队信心满满:“大家在平时的工作中积累了解决问题的能力,相信我们会共同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任务!”

  

  支援人员出发

  抵达隔离点后,支援队员们即开始准备工作。5月20日凌晨3点,支援队迎来第一批隔离人员,妥善安置后,支援队正有序开展后续健康监测等隔离管理工作。

 

支援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