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动态
信息动态

青春心向党|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1921-2022  青春心向党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7月4日电(通讯员 王甲瑶)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近日发行,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相关篇目并交流心得。

  院团委整理了《广大青年成长成才要励志勤学、加强磨炼》、《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新时代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广大青年要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等相关篇目,各支部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团员青年学习并交流心得。

各团支部线下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我们这个伟大时代。一是要树立远大理想,二是要热爱伟大祖国,三是要担当时代责任,四是要勇于砥砺奋斗,五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六是要锤炼品德修为。总书记强调,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要锤炼品德,矢志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要勇于创新,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要实学实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中国青年的奋斗目标和前行方向归结到一点,就是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各团支部线上组织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青年工作》

  院党委高度重视共青团工作、高度关心团员青年,院团委积极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推优入党、评优表彰等工作,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向上向善,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不断提升专业素养,持续优化服务质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我院已迈向全面建设教学研究型医院的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作为新时代青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要提升专业素养,勇于担当作为,用“青年力量”谱写清华长庚人的精神谱系,立足岗位建功,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增添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