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二十大专题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专题 - 党的二十大专题

【支部动态】青岛项目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29日电(通讯员 张利志)11月18日,清华大学二十大会议精神理论宣讲团成员、马院刘书林教授通过线上方式为我院作专题报告,院党委书记周月红同志主持会议,青岛项目党支部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刘书林教授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述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的核心要义,通过深入浅出地讲解,介绍了我国“十三个方面的成就”,证明了“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具有坚实的实践基础,是未来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必须坚持的根本遵循。

  刘书林教授还在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正确认识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

  党委书记周月红在总结中表示,医院党委将继续组织各个支部、全体党员、群众继续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今后一段时期内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将成为医院党委、各个支部以及全体党员的首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