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我院召开全院干部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21年7月14日电(通讯员 郭涵奇)7月9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召开全院干部会暨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周月红作辅导报告,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医管护技骨干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周月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周月红从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等几个方面,对讲话进行了详细解读。

  周月红勉励与会干部和全院党员,要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号召,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医院“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增强学习实效,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医院高质量发展,创办国际一流医学中心的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