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史学习教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新闻专题 - 党史学习教育

【支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拓展思路,主动作为,切实解决群众难题 ——行政第五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侧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021年7月12日电(通讯员 谭知晓)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行政第五党支部根据院党委学习教育活动方案,严密组织实施,注重实务实效,结合自身业务工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总务处针对食堂午餐就餐人员多,高峰时段排队等候时间长等突出问题,多次与食堂管理人员协调研究解决方案,采取改变就餐结构、增加打餐动线、增设打包区、增加收银点、错峰就餐等方式进行缓解,增派人力现场疏导分流,每日进行查漏补缺、总结提高,经过近一周的实践检验,食堂结构日趋合理、运作逐渐成熟,有效地缓解了午餐时就餐人员拥堵的问题,得到了广大职工的一致好评。

  食堂污水处理间因设备老旧,污水经常外泄,溢至门外绿化带,一直是困扰食堂的难题。工务处急食堂员工之所急,安排维修力量对污水处理器进行整修和调试,并下大力重新开挖了一条排水管线,为食堂保洁员清污作业创造了良好的工作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