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活动预告: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世界肾脏日义诊+讲座活动”

  

  3月12日是世界肾脏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肾脏内科在李月红主任的带领下,将在院内门诊开展专家义诊与讲座活动,关注您的肾脏健康。

  肾脏是非常重要的脏器之一,除了产生尿液排出多余水分之外,还有维持体内电解质平衡、控制血压、维持骨骼健康、 协助产生红细胞等多种功能。随着我国人口老龄化的不断增长,慢性肾脏病的发生率越来越高。相比其他器官的病变,慢性肾脏病会更沉默,一旦出现明显症状,肾脏已经失去了90%的功能,甚至有人到了尿毒症期才知道自己得了肾脏病。肾脏健康与其他器官健康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管是老年人,还是年轻人,健康的肾脏是身体健康的基础。

  如何了解肾脏健康知识、预防和治疗肾脏疾病,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肾脏内科的专家们将为您答疑解惑。当天的四场讲座中,李月红主任主要讲解关注肾脏健康的重要性,李敏侠医师围绕早期筛查介绍肾脏的发现和预防,芦珊护师通过日常饮食来科普怎样预防肾脏疾病,王炜医师主要介绍确诊肾脏病后的规范化诊疗。

  除了专家的讲解,当天还有免挂号费的义诊、现场免费咨询、赠送健康宣传材料及小礼品等活动,“世界肾脏日,关注您的肾脏健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期待您的参与。

  链接: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肾内科借鉴和发展台湾长庚纪念医院先进的管理模式,引进世界先进的仪器设备,拥有现代化的空间构成,高水平的医护团队,是国内一流的肾脏病诊治和研究中心。科室秉承“人本、济世、厚德、至善”的精神,注重医疗品质,贯彻“以人为本,病患优先”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病患服务。科主任由国内著名的肾脏内科专家李月红担任,诊治范围包括:各种原发性肾小球肾炎,肾病综合症,肾小管间质肾病,急慢性肾功能衰竭;各种继发性肾小球疾病,如糖尿病肾病、高血压肾病、痛风性肾病、乙肝相关性肾炎、狼疮性肾炎、硬皮病肾损害、干燥综合症肾损害、多发性骨髓瘤肾损害、肾淀粉样变、肝移植后肾损伤、肾移植术后随访及泌尿道感染、肾结石、多囊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