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我院王仲、赵秀英两位医师受聘清华大学博、硕导师

2013年5月,经评审,我院急诊及重症医学王仲教授被认定为清华大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检验科赵秀英副教授被认定为清华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

王仲,急诊医学科主任医师,现任我院副院长、急重症医学部主任。王仲是我国第一批急诊医学专科医师之一,现担任中国医师协会急诊医师分会副会长、北京急诊医师协会副会长、中国社区卫生协会常务理事、卫生部急诊质控中心执行主任、教育部临床教学指导委员会副秘书长等职务,同时还承担着中华急诊医学杂志、中国急救医学杂志、全科医学杂志、临床急诊杂志、临床误诊误治杂志的常务编委或编委职务,参与了“十五”攻关课题的“社区高血压适宜技术的研究”和“社区糖尿病适宜技术的研究”、卫生部“社区急重症病人判断及急救适宜技术”、中澳艾滋病病人研究合作项目,以及中法心法病院体合作研究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

赵秀英,主任医师、副教授,现任我院检验医学部主任。赵秀英曾任北京佑安医院临床检验中心副主任,为北京医师协会检验医师分会理事,首都医学发展基金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与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2011年被纳入北京市卫生局十百千“百”层次人才培养计划、215高层次卫生技术人才培养计划学科骨干,为“十一五”国家科技重大专项课题等10项科研项目的负责人和课题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