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社服】圣诞捐书倡议,鼓励爱的传递

  获得是一种幸福,给予是一种快乐。2018年12月25日圣诞节当天,一年一度的志愿服务特色活动“温暖圣诞,志愿传情”特策划“圣诞捐书,爱的传递”环节,号召院内职工、志愿者、社区居民将家中闲置书籍赠予“书香满愿”图书手推车服务,将爱传递给更多人。

  “书香满愿”图书手推车进病房活动为我院特色志愿服务项目,2016年在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小微志愿服务项目资金支持下正式启动。每周二、周四上午,志愿者持续走进病房,向患者免费登记借阅图书。两年多来,有趣的书籍陪伴一批批患者度过了住院的点滴时光。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院长办公室社会服务组特举办此次捐书活动,当天您捐出的闲置书籍,将被志愿者老师清洗、消毒、登记、编码,投放到图书手推车中供患者借阅。如果您家里有闲置的八成新及以上的图书,您不妨捐赠出来,这一本可能成为寒冬暖阳,温暖人心。

  捐赠时间:2018年12月25日上午9:00——11:00

  捐赠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门诊大厅一楼

  捐赠图书要求: 1、八成新及以上 2、不接受杂志 3、目前接受的图书种类为:中国现当代文学、中国古代文学、外国文学与外文学习、少儿亲子类、旅游地理、居家日常(美食,运动,健康,编织)、纪实与传记、工具书类、历史类

      现场捐赠,您将收获志愿者亲手包装的小礼品一份。

  如您有任何疑问,请联系56118619

 院长办公室社会服务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