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第4号)的相关规定,需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以便让社会公众了解项目情况,同时也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建设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接受全社会公众的监督。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期项目

  建设单位: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建设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北街道现状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用地范围内

  项目简介:本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607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6472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9600平方米,床位规模500床。现状北京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建设用地面积82637.21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33138平方米,一期工程设置床位1000张,现状医院废水、废气、固体废物、噪声等排放均能满足相关标准规范要求。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单位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68号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10-56118805

  联系邮箱:172346898 @qq.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单位名称:北京中气京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网络链接:见附件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意见反馈可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