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活动预告】9月28日心脏内科“世界心脏日”义诊活动——心脏性猝死的防治

世界心脏日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响应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CSC)的号召,用我们的“爱心、专心、信心、恒心”,去拯救我们的心脏, 向危害人类健康甚至生命的心血管疾病宣战,于2020年9月28日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举办WHF世界心脏日主题活动,宣传主题为“心脏性猝死的防治”,现场活动形式丰富多彩,包括心血管急救知识宣教,健康咨询及义诊、免费测量血压、心率、脉搏、血糖等,手把手教您心肺复苏,海报宣传、免费发放健康宣教资料以及媒体讲座专访等,现场还有多种健康小礼物赠送。

活动时间

9月28日下午2:00-4:00

活动地点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楼心脏内科门诊等候区

 

心血管疾病已成为世界上威胁人类健康和生命的头号杀手,每年世界上有1790万人死于心血管疾病,占全部死亡人数的31%。今年世界心脏日活动主题是“USE TO BEAT ”。中华医学会心血管病学分会(CSC)自1996年加入世界心脏联盟(WHF)之后即成为世界心脏联盟的重要成员,倡导全国心血管领域研究者、医务工作者、预防和保健专业人士及每个关注心脏健康的普通人,向危害人类健康甚至生命的心血管疾病宣战,去保护我们的心脏。

 

欢迎广大居民朋友,热心市民踊跃参加活动,面对面向专家咨询,获得健康科普知识,更早识别心血管疾病,远离心脏性猝死的危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