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受试者招募】孩子近视了?这里有一项研究可以了解参与

 

  红光用于治疗弱视和控制近视在临床研究上已有20多年的时间,己有诸多学者及研究机构对此进行了大量的动物实验和临床研究,低强度单波长红光是目前经过临床研究认可的有效缓解近视发展的方法之一。

  北京清华长康医院眼科正在进行“650纳米红光对儿童近视防控的安全性和有效性研究”,该项目经本院伦理委员会批准(编号:21316-2-02)。

 

  招募条件

  您的孩子若符合以下条件,并有参加本研究的意愿,请与我们联系:

  01、7岁-12岁,须经其监护人书面同意,性别不限;

  02、临床诊断已经发生高度近视的儿童(睫状肌麻痹后检查双眼等效球镜均-6.0D或以上,柱镜均<2.5D);

  03、近视临床前期的学龄儿童(睫状肌麻痹后检查双眼等效球镜均在+0.75D到-0.50D);

  04、既往3个月内未曾使用低浓度阿托品滴眼剂或角膜塑形镜等;

  05、监护人及本人(或由监护人代签)自愿签署“受试者知情同意书”。

 

  受试者获益

  如果您同意参加本研究,您的孩子将有可能获得直接的医疗受益,包括:

  01、试验期间,试验组免费使用艾尔兴设备进行治疗;

  02、本项研究观察1年后,如果试验结果试验组的设备干预安全有效,申办方承诺提供对照组成员免费使用设备1年;

  03、研究期间,对照组及试验组免费配镜;

  04、本研究中所有相关检查费用全免,每次访视提供100元交通补贴;

  05、经过治疗,可能使患者有效防控高度近视进展;

  06、帮助观察低能量红光对近视防控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为儿童近视治疗领域做出研究贡献。

 

  联系我们

  如果您的孩子参加本研究,经研究者评估后,可进入研究,接受相关免费的检查和治疗,并可获得医务人员的定期观察,随访指导,具体情况请与相关医生联系咨询。

  咨询电话

  13610834929 张溆

  18210216628 张鹏

  咨询时间

  上午9:00至12:00

  下午13:30至16:30

  招募期限

  2021年10月-2022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