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受试者招募】产后阴道松弛患者可关注!

  阴道松弛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整形外科正在开展 “一项评价射频热疗仪配套中性电极和阴道电极用于产后阴道松弛症的有效性和安全性的假开机治疗对照、前瞻性、随机、多中心、受试者设盲的研究”。

  该临床研究已获得医院伦理委员会的批准(批件号22191-2-02),并在北京4家医院进行,计划招募约150名患者进行临床研究。

 

 

  招募条件

  ① 年龄18周岁及以上的绝经前女性;

  ② 至少一次足月阴道分娩(>36孕周)且距离入组本研究≥12个月;

  ③ 有意愿接受产后阴道松弛症的治疗;

  ④ 如果是有生育能力的女性,同意在研究期间避孕;

  ⑤ 了解研究流程,并愿意在研究中遵守所有流程;

  ⑥ 自愿签署知情同意书。

  

  您可获得

  经筛选后符合条件并进入该研究的受试者,申办单位将提供研究治疗器械及相关检查。

  本研究的研究产品和试验相关检查均免费,每次来院访视将向您提供一定金额的交通补贴。

  

  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者,请扫下方微信二维码,联系本项目助理王雨彤,或可拨打电话:13693523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