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直播预告】联合国糖尿病日丨我院曹沉香副主任医师教您怎么不做“小糖人”

  【#青开麦# |联合国糖尿病日!专家医生教你不做“小糖人”】每年的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主题是“教育保护明天”。据2021年12月国际糖尿病联盟(IDF)发布的第10版《全球糖尿病地图》显示,我们国家的糖尿病人数以及未诊断糖尿病人数均排名第一。那么,健康人群如何预防糖尿病?如何早发现、早治疗?如何做好病程规范管理?11月14日,北京青年报《健康来了》邀请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内分泌与代谢科曹沉香医生,从疾病预防、治疗、规范管理等方面做详细分享,敬请期待。

直播链接:https://m.weibo.cn/status/4835767052147205?wm=3333_2001&from=10C9293010&sourcetype=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