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活动预告
信息动态

【受试者招募】高胆固醇血症合并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患者可关注!

  目前,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肝胆胰中心正在开展“一项在中国高胆固醇血症合并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患者中评估 HSK31679 片有效性和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双模拟、安慰剂及阳性对照、平行设计的 II 期临床研究”。

  该研究已获得医院伦理委员会批准。本项研究的主要研究者为我院副院长、肝胆胰中心主任魏来教授。

 

  如您符合下述条件

  1. 年龄18 岁-65 岁,男女不限;

  2. 6 周内未接受过调脂治疗,空腹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LDL-C)≥3.34mmol/L(≥130mg/dL);

  3. 女性受试者体重≥45.0 kg,男性受试者体重≥50.0kg且体重指数(BMI)≥18kg/m2

  4. 空腹甘油三酯(TG)<5.65mmol/L;

  5. 磁共振成像质子密度脂肪含量测定(MRI-PDFF)≥8%;

  6. 筛选前 4 周内体重变动≤5%;

  且沟通后,研究医生认为您符合参与试验的条件,在您签署了知情同意书之后您将能够参与到试验中。

 

  参加本研究,您将

  ① 免费使用研究药物;

  ② 免费进行访视期间按照方案流程所做的检查;

  ③ 在您按要求完成研究后将得到交通补助及采血补助;

  

  如您有意参加本研究,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如有疑问,可咨询薛医生18810799293,或每周三下午至魏来教授门诊挂号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