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标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招标信息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服务器及配件调研公告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服务器及配件调研公告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服务器及配件调研,现邀请合格的机构前来参与。

  1、参与机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进行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有能力提供相应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参与机构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与机构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4)企业经营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北京市政府采购网服务器销售资质,能够出具政府采购结算单;能满足我院服务器参数要求,具体参数详见附件。

  3、提交资料:

  能满足医院上述要求,请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个人授权书及联系方式,“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截图,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5天内,至采购处,北京市政府采购网服务器销售资质,所递交纸质版资料需加盖公章。

  4、递交资料投放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25日至2020年12月01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4: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号楼三层采购处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56118623

  邮箱:zsha01040@bt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