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标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招标信息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护理智慧白板及系统开发遴选公告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护理智慧白板及系统开发遴选公告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护理智慧白板及系统开发调研,现邀请合格的机构前来参与。

1、参与机构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符合国家法律规定,进行工商税务登记且年检合格,有能力提供相应产品和服务的制造商或代理商;

2)参与机构应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有依法纳税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参与机构具有良好的售后服务保障体系;

4)企业经营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企业无不良行为记录;

2、具有相关资质能承接我院护理智慧白板及系统开发的能力,护理智慧白板参数及系统功能要求详见附件。

3、提交资料:

能满足医院上述要求,请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个人授权书及联系方式(加盖公章)至采购处报名

4、递交资料投放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0326日至20210331日。 (节假日除外),上午9:00至11:00;下午1:30至4:30(北京时间)。

地点:北京清华长庚医院二号楼三层采购处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10-56118623

邮箱:zsha01040@btch.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