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标信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信息动态 - 招标信息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干细胞存储机构合作服务遴选公告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干细胞存储机构合作服务遴选公告
一、我院现急需孕产妇有胎盘、脐带干细胞存储储机构合作,具体需求如下:
1、我院只负责产妇胎盘、脐带等围产组织的采集工作,而公司负责胎盘、脐带等围产组织采集后的运输、检测、制备和保存;
2、我院在胎盘、脐带干细胞的研究领域可与第三方建立合作平台,为我院申请各类、各级科研项目提供支持和帮助。
3、我院自主选择权:在危及产妇、新生儿生命安全时,我院有权放弃胎盘、脐带等围产组织采集;
4、我院责任豁免权:我院只负责产妇胎盘、脐带等围产组织的采集,其他任何环节与我院无关,我院不承担与胎盘、脐带等围产组织采集有关的任何责任。
二、烦请符合资质的经销商将所需相关资料于11/16(周三下午5点前)联系我院采购处报道(因疫情影响请提前报名期内可电话报名确认(56118621张老师))待采购处报名审核通过后具体遴选时间将另行通知。
三、遴选准备材料(6份)详情如下:
1、报价单(满足上述需求)
2、公司相关资质
3、至少提供3份业绩证明
4、其他有利资质
地点:北京市昌平区立汤路168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2号楼三层采购处
联系人:张雨新
联系方式:56118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