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版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原版栏目»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圆满完成国庆医疗保障任务
发布日期:2019-10-14 阅读次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0月12日电(通讯员 王思扬)10月11日,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党委组织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医疗保障总结交流会。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18名医疗保障组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会。

  10月1日,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及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20余万军民齐聚一堂,做好医疗服务与应急保障工作是活动顺利举行的重要一环。根据北京市卫健委和医管中心的统一部署,此次庆典清华长庚医院共派出18名医护人员,分成两组参与医疗保障工作,其中8人承担群众游行“致敬方阵”的医疗保障任务,10人作为医疗观察员为观礼台核心区嘉宾提供医疗保障服务。急诊科副主任张向阳、普通外科医师白熠洲分别介绍了两组人员的工作情况。

 

  本次保障工作时间长、责任重,从细致入微的工作准备到三次深夜演练,再到最后高强度的正式活动医疗保障,参加保障工作的全体医护人员在坚持医院临床一线工作的同时,牺牲个人休息时间,任劳任怨、严守纪律,克服一切困难为国家服务。队员们本着严密细致、精益求精的精神,参与制定优化应急预案,反复进行模拟演练,在工作中始终保持情绪饱满、热情周到,确保每一位嘉宾都能健康安全、激情洋溢地投入国庆盛典中,为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盛世庆典活动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同时,医院各相关职能部门协调配合,做好医院保障工作。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有幸参与此次国庆盛典,感到非常光荣和骄傲,同时也在大型活动保障、人员保健工作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骨科医师顾苏熙表示,此次活动让他深刻体会了祖国的日益强大,也被团队成员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保障期间大家都没有丝毫怨言,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完成了任务。

  院党委书记周月红表示,我院派出的队伍虽然年轻,但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好,充分展示了清华长庚人良好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了这项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医院将从此次工作中总结经验,进一步健全完善医疗保障服务体系,为今后做好各项医疗保障服务工作打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