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版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原版栏目»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华长庚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阅读次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1日电(通讯员 王思扬)10月31日下午,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清华大学主题教育指导组邓景康老师、金富军老师出席。院党委书记周月红主持会议。

  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党委统一部署下,院班子及党委委员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围绕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员工满意度两个主题,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座谈及个别访谈调研约160人,问卷调查涉及2453人次,形成了“患者满意度现况问题分析及改善措施”和“提高员工满意度,凝心聚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两份总体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工,逐一介绍了开展调研的情况并交流心得体会。大家围绕调研中反映出的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对调研报告提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并深入探讨如何细化调研成果,扎实推进问题整改。

  邓景康老师对医院的调查研究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两份报告均有数个基础报告支撑,数据详实、调查深入,兼具深度和广度,并对下一步整改的相关具体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上,与会人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规定,从18个方面逐条检视查摆问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重点查摆内容对存在的问题、具体问题表现等进行了逐条汇报,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