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版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原版栏目»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悟初心、担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清华大学的指示批示精神
发布日期:2019-11-05 阅读次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5日电(外科第三党支部 刘翚)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31日,外科部第三党支部联合内科部第一党支部共同聆听院党委副书记王克霞讲党课。

  王克霞副书记重点解读了《习近平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贺信》,从清华大学的文化本色、新时代清华大学的使命与任务、在我院的建设发展中践行总书记的指示精神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王克霞强调,我们应该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一定有我”的努力和奉献精神;在清华的办学风格上应该秉承“爱国奉献、追求卓越”的精神和“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培养特色。在新时代,清华大学要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面向世界、勇于进取,树立自信、保持特色,广育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各类人才,我们医院亦应该立足于清华大学的使命和任务,立德树人,特色发展。

  结合医院文化调研的结果,王克霞副书记总结道,大多数员工在医院发展目标和愿景方面的想法都是一致的,即建设成为一流的、全面发展的国际化医院。价值塑造和形成共识是我院当前建设发展、践行总书记指示精神的最好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