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版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原版栏目»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纪委书记讲党课:做遵纪守法的好党员
发布日期:2019-11-06 阅读次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6日电(通讯员 刘淑珍)10月23日上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纪委书记陈旭岩向急重症部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行政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共同学习并解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陈旭岩书记在专题党课中,选取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部分内容进行共同学习和讨论。她提到,广大党员干部应认真贯彻党中央提出的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准确把握党中央精神,结合单位目标积极推进与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这次主题教育提出的总要求,要时刻牢记我们党肩负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找一找在思想觉悟、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差距,有的放矢进行整改,把学习教育的内容落到实处,将该主题贯穿于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好成效。

  陈旭岩指出,我们应以群众为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从小事着眼,帮助身边同事解决实际困难,做到党群共情,保持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定期反思自查,时刻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干部应该时刻保持廉洁自律,认真学习党的各项纪律和法规,做遵纪守法的好党员。

  党课结束后,急重症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向阳、急重症部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文静、行政第六党支部书记苏立楠以及其他党员同志纷纷表达了学习体会,均表示在前行的道路上,要不断省思,不忘初心和理想,继续前行,为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美好的未来努力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