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版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原版栏目»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急重症第二支部支书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08 阅读次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6日电(通讯员 吉霞女)为了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30日,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急重症部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文静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主要从“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新时代、新要求”,“新时代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立足岗位做贡献”五个部分展开。赵文静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提高理论文化素质,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牢记自己的使命,时刻以入党誓言激励自己,鞭策自己,树立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赵文静强调,要围绕医院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谋划党建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实现目标融合,实现岗位职责融合,使党建工作“融入中心、进入管理、引领发展”;党内政治生活要持续抓好“三会一课”,落实民主评议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承诺践诺等制度,创新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管理工作,进一步推动基层党支部工作走向规范化。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谈了学习体会,表示要努力完成本职工作,成为基层的先进分子,同时要增强为群众服务的观念,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如何全心全意为群众谋利益上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