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版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原版栏目»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清华长庚-健康报主题党日暨健康科普工作调研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9-11-11 阅读次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11日电(行政第一党支部供稿)2019年11月6日,健康报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杨秋兰带队,健康报社科技科普采编中心一行14位编辑记者到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参观调研。该活动由我院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对接,支部书记柳玉倩主持了座谈交流,党委副书记王克霞出席。

  健康报采编团队一行首先参观了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医疗大楼,了解医院的就诊流程,以及改善医疗服务的举措。在随后的座谈中,王克霞副书记介绍了医院的筹建与运营情况;杨秋兰介绍了健康报社的发展历史,以及报纸出版发行的现状。健康报社科技科普采编中心主编方彤以《新媒体时代医生如何做好品牌宣传》为题,结合健康报的采编思路,为大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如何在临床工作中发现选题、策划选题。我院肝胆胰中心、急诊科、神经内科、心脏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全科医学科等科室的医师,围绕科室管理、特色诊疗技术、科技创新项目、健康科普热点等内容,与健康报采编团队进行了交流。

  《健康报》是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具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全国性卫生行业报。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了我院与行业媒体的交流合作,有助于提升院内同仁的新闻业务能力,不忘初心使命,助力医院宣传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