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手机版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原版栏目»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支部听党委委员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1-15 阅读次数: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11月14日电(通讯员 冯新红 刘娅 李威威)11月12日中午,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内科部第三、第四党支部和行政第五党支部在3号楼党员之家联合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由党委委员、副总执行长赵刚同志授课,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

  赵刚同志围绕我院近期开展的患者满意度和职工满意度调研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强调此次调研是医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是提升病患就医体验和职工满意度,更好地为病患服务的一项重要举措。

  赵刚号召全体党员时刻以病患为中心,以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为己任,牢记初心和使命,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和身边小事做起,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努力将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建设成为国际一流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