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隐私声明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隐私声明

隐私声明

感谢浏览和使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网站。本网站尊重版权和用户隐私权,声明如下:


1.本网站所提供的所有文字、图片、音频和视频材料,如无特别注明,著作权均属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所有。媒体、网站、机构或个人可以以非商业、非盈利用途使用,但必须原文转载,并注明该内容是由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官方网站提供。如做编辑,必须经医院官方同意认可,即通过医院总机转宣传中心具体对接。
2.本网站发布的,有第三者署名的作品或内容,著作权由作者本人享有,如需使用,需获取著作权人的许可。未经授权,不得转载、链接或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修改、编辑等。
3.本网站对所链接网站的内容、隐私政策和用户访问链接网站所导致的后果及引发的法律争议不负任何责任。
4.除事先声明外,本网站不会将作者的个人资料提供给第三者,或作为其它用途。
5.使用本网站,包括查询、浏览和咨询等,视同您本人同意本声明上述内容。本网站保留在任何时候修改本声明的权利若在修改的隐私声明发布后,您再次使用本网站,表明您接受这些修改。